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中医中药 > 正文
中医药文化进基层义诊活动
2019-07-03 16:11:4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中医中药中国行——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持续推进《中医药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全市中医药事业发展,龙岩市卫健委、上杭县卫健局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契机,携市中医专家团队到上杭县蓝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开展以“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 提升民众健康素养”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医药文化进基层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人头攒动,不少当地居民早已闻讯赶来排着长队,依次按号就诊,中医专家们认真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免费诊疗,把脉问诊、分析病情,并逐一解答群众疑问,指导群众运用中医药知识进行日常保健和健康管理,发放《中医药法》《中医药诊所备案管理暂行办法等宣传折页,他们的耐心细致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据统计,此次活动累计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及中医药养生保健处方600余份,就诊群众200余人次,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信中医、用中医、爱中医的热情,加快推进我县中医药事业发展,为上杭县创建全国卫生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上杭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上杭县卫生健康局供图

上杭县卫生健康局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