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仓山镇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04 15:55:32  蔡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燕)2019年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仓山镇卫计办精心组织在全镇范围掀起宣传热潮。

镇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邀请和睦佳医院陈主任主讲,以世界人口为主题围绕科学育儿健康知识内容开展,辖区内0--3岁儿童的家长40名前来参加本次活动。讲座通过多角度为到场家长讲解了儿童成长心理健康及成长教育需要关注和注意的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到场家长传授了育儿知识,指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帮助家长走出家庭教育的误区,现场互动分享、咨询答疑,前来听课的家长表示受益匪浅。

各村居以世界人口日宣传主题为重点摆摊设点开展宣传活动,设立咨询台为群众答疑解惑,主要宣传新形势下开展的计生卫生相关政策法规、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内容,普及国家的计划生育政策和法规、惠民政策,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宣传品购物袋、扇子、毛巾等1200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200盒,全面两孩政策、避孕药具知识、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折页500份。活动满足了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倡导群众关注人口问题,加强了健康科普,推进卫生计生工作良好发展。

仓山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科学育儿健康宣传活动 蔡燕 摄


仓山镇三高社区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蔡燕 摄

仓山镇先锋村入户宣传赠送计生宣传单宣传品 蔡燕 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