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连城县卫健局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04 16:32:06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连城县卫健局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岗位表初心,对“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进行研讨;党组书记、局长李炳林,党支部书记周兴文分别上专题党课;组织党员干部到卫健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厅接受警示教育。通过活动,动员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全体党员在卫生健康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推动机关党的建设上水平。

党组书记、局长李炳林在党课上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并传达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全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副书记、县长詹崇仁在全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学习项南、江一真等连城先辈、先烈、先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着眼当下,以更高的政治自觉,主动担当,努力作为,克服“慵懒散”,提振精气神,做好卫生健康人,为加快推进连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加快建设“三个连城”建功立业。

罗锦娟 供图


罗锦娟 供图


罗锦娟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