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鲤鱼山社区计生宣传进小区 “便民服务连万家”

usa.fjsen.com 2019-07-04 16:36:14  丁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珺)邵武市通泰街道鲤鱼山社区7月2日在富贵名门小区门口举办了计生宣传进小区 “便民服务连万家”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社区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计生健康知识宣传册,同时根据各居民的不同问题引导居民就诊。医护人员现场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等,同时耐心地讲解各类计生健康保健、疾病预防相关常识。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志愿者为老人免费义剪、免费家电维修等。

此次的活动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多样的便民服务,提高了居民生活质量,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居民的计生健康知识水平,受到了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丁珺 供图


丁珺 供图


丁珺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