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沙溪口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7-04 17:15:57  郑丹平 张敏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丹平 张敏娟)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普及老年人的健康保健知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4日上午,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四鹤街道沙溪口社区联合南平市第一医院、四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沙溪口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百余人参加。

活动中,南平市第一医院心内科吴艳晴主任针对老年人几种常见病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引导老人要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并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对待生活,使心理生理共同健康。随后四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在现场免费义诊,为辖区老年人进行血糖、血压等测量。活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郑丹平 供图

郑丹平 供图


郑丹平 供图

郑丹平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