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屏南县甘棠乡计生协会开展业务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9-07-04 17:18:22  黄造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黄造琴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造琴)为进一步提高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基层计生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提升计生协会业务争先创优水平。7月4日,甘棠乡卫计办、计生协会以“六项重点任务”为引领,以全面提高基层计生协会队伍的整体素质为目标,召集村计生会长、小组长、计生管理员开展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围绕家庭帮扶、优生优育指导、权益维护、宣传报道、流动人口服务等内容进行,进一步发挥了基层计生协会在落实六项任务中的作用,增强了各级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提升了基层计生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也更加清楚新形式下的工作方式,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黄造琴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