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龙门镇召开2019年村级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员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9-07-05 15:25:51  黄佳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佳佳)为进一步夯实卫生计生监督工作基础,提升村级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员业务水平,7月5日,新罗区龙门镇召开2019年村级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员培训会,镇卫生计生监督队成员及各村信息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就公共场所、集中式供水单位、非法行医的法律法规、档案摸底建立、监督协管巡查要点等进行了培训,进一步强调了卫生计生信息员的工作范围及基本职责,同时,学习了“福建省卫生计生监督所关于开展农村集中式供水设施本底调查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各村通过调查专项活动,采取实地踏查和公众询问相结合的方式,建立完善全面的农村集中式供水设施档案资料。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村级卫生计生监督信息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龙门镇将进一步增强工作力度,不断完善辖区内卫生调查及监督工作,及时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提高辖区内公共卫生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