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南安市健康服务党员先锋队延伸基层党建触角

usa.fjsen.com 2019-07-05 15:32:37  庄铭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铭)一段时间来,福建省南安市健康服务党员先锋队以小分队为单位,进村入户,以医疗专业优势为群众提供志愿服务。截止7月5日,共开展大型义诊36场,提供健康教育巡讲27场,服务群众8300多人,与226名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开展精准扶贫、医疗保障等志愿服务22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21场,组织先锋队员集中上党课35场。

据悉,成立于2019年4月的南安市健康服务党员先锋队,共有33支小分队,由1061名乡镇卫生院医生和乡村医生、村级人口健康助理员、健康管理员的党员组成,是将原本分散在各村的卫生健康工作人员中的党员组织起来,在为群众提供医疗、结对帮扶、主题性活动、服务基层、大型活动保障、突发事件医疗救治、特殊对象服务、健康教育宣讲等志愿服务的同时,把先锋队员集中起来上党课,过组织生活,延伸了基层党建工作的触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