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usa.fjsen.com 2019-07-05 15:39:27  裘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裘敏)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工作,筑牢全民禁毒意识,7月5日,镇岭社区组织居民参观光泽县禁毒教育基地,活动中,禁毒社工从中国禁毒史讲起,为居民介绍鸦片战争以来我国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再通过毒品模型的展示,以及“吸毒后的你”等多媒体设备互动,让居民生动、直观地学习毒品知识、危害及其防范技巧。

一幅幅图片和实物展示,让社区居民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禁毒历史和毒情形势,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加懂得了“拒绝毒品,珍惜生命”的重要意义,大家将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带动大家共同参与到全民禁毒战争中来,为国家昌盛、民族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裘敏 供图

裘敏 供图

裘敏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