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南平市计生协会林景华一行至元坑镇调研

usa.fjsen.com 2019-07-05 16:28:3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7月4日南平市计生协会林景华会长、常务专职副会长王明章一行对元坑镇计生协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在县政协谢建文主席、叶瑜芳会长一行陪同下先后深入元坑镇际下村、福峰村计生协会察看村级计生协会组织建设情况,林景华就基层组织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创新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在元坑镇政府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县计生协会长、叶瑜芳同志、常务副会长刘道杰副会长、镇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调研座谈会,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刘道杰副汇报了今年计生协会工作情况。

林景华会长充分肯定我县计生协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加大0-3岁儿童早教及靑春期教育宣传,这两项工作是现今社会非常重要一项工作。同时指出,近年来,县计生协在县委、县政府重视支持下,把服务广大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作为根本职责,完善组织建设,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深化生育关怀行动,为促进全县家庭和谐稳定发做出了重要贡献。

林景华会长要求,顺昌县计生协要在掌握及做好计生协重点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学习、强化培训、提高各级协会干部业务水平能力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创新思维,更好地开展项目、突出亮点,完成省、市计生协工作要求,逐渐推进计生协会工作转型发展。(元坑镇计生协会、卫计办供稿)

走访群众 元坑镇计生协会、卫计办供图

座谈会现场 元坑镇计生协会、卫计办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