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生健康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2019-07-05 08:49:27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王超  

7月3日,省卫健委召开2019年省属卫生健康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省重点项目、疑难病症诊疗能力提升工程、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项目、地方政府债券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的建设资金使用、进度安排提出了要求。陈厚銮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厚銮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项目建设单位的工作情况,结合省委巡视组在卫生工程建设方面提出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建设项目管理机构,提高项目管理的专业化和科学化水平;二是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已开工的项目要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工作效率和项目管理水平,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未开工的项目要主动作为,加快协调落实建设条件,制定工作计划,限期开工;三是进一步严格建设程序管理,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与配合,规范前期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实行招投标,严格控制签证及设计变更,避免施工结算超预算或概算;四是建立健全资金监管制度,既要加快中央和省安排资金的使用,更要认真执行财务会计制度和有关规定,实行专户或专帐管理,专款专用,规范资金使用;五是妥善组织施工,确保建设质量和人员安全、工程安全,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完善监督机制,加强监督检查,保证参建人员的廉洁安全;六是加强对项目建设的动态监测,建立重中之重项目周报制,及时在省重点项目在线填报系统、国家发改委的项目储备库系统和国家卫健委的国家医疗卫生机构建设管理系统中及时更新项目进展情况。

委规划处、重点办负责人和各项目单位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