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在榕医院设立10个医生休息室 针对艰苦岗位医生

usa.fjsen.com 2019-07-08 08:27:01  李白蕾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7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李白蕾)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获悉,为解决艰苦岗位医生的休息场地问题,营造尊医重卫的社会氛围,我市选择多家在榕医院设立10个医生休息室。省总工会为每个医生休息室补助3万元,补助经费已到位。

10个医生休息室分别设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手术室、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诊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重症医学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手术部、福建省第三人民医院手术室、福州市第一医院手术室、福州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手术麻醉科、福州市第六医院内科二区、福建省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福州医学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科。

据悉,今年省总工会和省卫健委将联合在全省试点建设100个医生休息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