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长泰县开展二次供水监督检查确保饮用水安全

usa.fjsen.com 2019-07-08 18:07:01  叶达道 张静芬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张静芬)为加强学校、医疗卫生单位、公共场所、县城小区的生活饮用水管理,保障饮用水卫生安全,让广大学生、居民喝上放心的生活饮用水,提高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长泰县卫生健康局联合教育、住建局等从2019年7月1日开始进行为期一周的辖区内43家二次供水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包含二次供水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持有情况以及二次供水设施的基本情况和卫生管理情况、水箱构造及清洗消毒、水质检验等内容。执法人员重点围绕二次供水设施中涉水产品、饮用水突发污染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针对二次供水管理单位存在的问题,监督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出具3份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或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规范了二次供水清洗消毒,提高了二次供水卫生安全。今后将继续加强对二次供水单位的监督,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保障学生居民饮水卫生安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