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试点建设百个医生休息室 其中10个在福州

usa.fjsen.com 2019-07-09 10:26:17  陈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7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 通讯员 李阳平)为解决艰苦岗位医生的休息场地问题,省总工会、省卫健委今年将在全省范围内,试点建设100个医生休息室,并逐年完善。省总工会为每个医生休息室补助3万元,目前补助经费已到位。

记者了解到,在福州的医院将设立10个医生休息室,分别设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手术室、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医院急诊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重症医学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手术部、福建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手术室、福州市第一医院手术室、福州市第一医院重症医学科、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手术麻醉科、福州市第六医院内科二区、福建省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福州医学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科。

据了解,和一般医生值班室不同的是,这些医生休息室主要设在手术室、急诊科、重症医学科等工作比较艰苦的地方,配备更加齐全。

根据要求,医生休息室要有独立的房间,能配置3张至5张按摩椅、躺椅,确保舒适、卫生和安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