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荆西街道计生协会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09 15:29:5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7月9日上午,荆西街道计生协联合街道综治、司法所在荆西火车站开展以“共建生育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世界人口宣传为重点,开展社会性的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有利于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社会舆论环境。设立咨询台,主要宣传了新形势下开展的计生卫生相关政策法规、避孕节育、优生优育、生殖健康和反邪教、禁毒、学法用法守法等内容。宣传新型婚育观念,弘扬婚育新风,努力营造全民共建生育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的和谐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印有宣传标语的各类宣传品购物袋、鼠标垫等200份,各类宣传册如全面两孩政策、青春期知识、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手册等200余份,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免费发放避孕药具等。(荆西街道计生协会供稿)

荆西街道计生协会供图

荆西街道计生协会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