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游泳池水质抽检“进行时”

usa.fjsen.com 2019-07-09 15:50:57  张云辉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云辉)炎炎夏日,各游泳场所进入开业季,为确保同安区游泳池水质安全,同安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辖区内游泳场所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监督员来到辖区各游泳场所,进行游泳场所卫生监督检查,对各项相关卫生规章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细致排查,并在现场抽检浸脚池余氯、水池余氯指标,分深水池、浅水池进行水质取样送区疾控中心检验。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同安区游泳场所集中在小区内,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较好,现场检测指标基本达到规定要求,游泳池水质情况及环境卫生情况良好,送区疾控中心检测的水样分别进行多项检验,各项指数基本达标。针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卫生监督员要求企业及时纠正、限期整改,确保我区游泳场所的水质、卫生状况等各项指标达到良好以上水平。

张云辉 供图


张云辉 供图


张云辉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