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新桥社区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09 16:42:35  陈春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春兰)为加强社区居民对党的认识,提升社区党组织凝聚力,为今后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新桥社区党支部组织并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建党系列活动”通过学习、教育、入户爱心慰问等多种形式,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社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向党的生日献礼。

“送真情、暖人心”入户慰问活动。党员志愿者携手真情在线公益,走入社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家中开展结对帮扶。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困难,进一步密切了党组织与党员、群众的联系,努力营造全社区党员群众团结一心向着党的优良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党支部、居委会的凝聚力,从而激发了全体党员、志愿者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明显提升,为社区实现稳定和谐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陈春兰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