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城南街道计生随访落实处

usa.fjsen.com 2019-07-09 16:47:30  陈安寿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安寿)为提高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水平,福建省福安市城南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组织人员进社区(村)入户开展计生随访服务活动。一是随访服务全面化。将全街道6个社区(村)新婚至49周岁的已婚育龄群众全部列为随访对象,实行分类随访和指导。二是随访内容详细化。由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统一印制优质服务卡,内容包括姓名、年龄、配偶信息、电话号码、生育情况等,根据情况,分别进行孕后、产后、术后随访 。三是随访制度规范化。

实行“签字”制度,每次随访结束都必须有被随访人签字。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全街道共有4860多名育龄群众直接受益,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