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华大街道举办7.11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0 17:10:44  周宓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宓)7月9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区华大街道卫健办、计生协紧扣“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的主题在湖东路举办第30个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街道卫健办干部向群众展示免费婚检展板、科学育儿读本、健康教育知识手册等凝集了广大卫生健康和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者智慧结晶的宣传资料,与居民群众一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卫生健康和人口计划生育领域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妇女儿童健康和权利的巨大进步,并开展政策解释宣传,倡导提高人们对女童和妇女的选择和机会如何发生变化的认识。同时号召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牢记为人民健康服务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崇高精神,为实现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开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周宓 供图


周宓 供图


周宓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