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镇岭社区为受灾安置人员免费义诊

usa.fjsen.com 2019-07-10 17:45:06  黄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娟)7月10日上午,杭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临时安置在镇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十多位“7.9”洪灾受灾人员免费义诊,提高他们对高血压的认识,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医生为在场的每位居民测量了血压,并有针对性的给现场居民提出科学合理的健康生活建议,提醒大家平时要适当运动,注意健康饮食,通过正确的生活方式来提高身体素质。对于居民所提出的问题,医生都耐心细致的给予解答,并逐一发放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等各类宣传资料,以便让居民掌握更多的健康常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临时安置的受灾人员感受到社区的关爱,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大家对疾病的重视程度。

黄娟 供图

黄娟 供图

黄娟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