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邵武卫健系统救灾防疫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9-07-10 17:51:03  张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威)连续暴雨导致我市严重受灾,邵武市卫健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消杀防疫为重点,积极行动,全面部署救灾防疫的各项工作。为防止灾害过后各类传染病爆发,市卫健局启动卫生应急预案,同时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的紧急救援队全部待命,随时奔赴灾区开展消杀防疫服务。市疾控中心备足卫生应急物资,保障全市消杀防疫需要,并做好防疫指导工作。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54个村开展环境消杀,出动医务人员101人次。已下拨电动喷雾器9个,消毒水355瓶,漂白粉37包,氯氰菊酯40瓶,敌敌畏65瓶, 漂白精片30瓶。

医务人员奔赴灾区开展消杀防疫服务 张威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