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疾病控制 > 正文

建新镇召开防控登革热工作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9-07-10 17:53:27  郑子钦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郑子钦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子钦)7月10日上午,建新镇卫计办在建新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防控登革热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副主任科员赵晓倩主持,建新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及建新镇全体爱卫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卫计办办主任郑家胜指出根据近期登革热应急蚊媒监测调查发现,由于目前雨水较多,各社区含水容器大量增加。特别是居住旧住宅小区住户在小区绿地和楼顶种花住户浇花使用储存雨水和闲置容器是蚊虫滋生主要原因。建议各村居大力开展翻盆倒罐工作,清除杂草和积水,防止蚊虫滋生,有效防止登革热等传染病流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