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武夷山市兴田镇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1 16:43:4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武夷山市兴田镇卫计办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纪念第30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进一步宣传健康素养,倡导优生优育,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妇幼健康知识普及率,7月11日上午,兴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联合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计生协会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测量血压血糖等方式向辖区群众讲解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生育关怀、优生优育政策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真正做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此次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兴田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共发放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免费孕前优检宣传、健康素养66条及健康扶贫政策等相关宣传资料10种3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163盒、免费测量血压100余人次。

通过宣传,提高村民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的思想意识,为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了帮助。由于宣传活动的精心组织,宣传与服务并举,活动现场内容丰富,让村民更好地了解、学习计划生育条例、法规、医疗卫生以及健康扶贫政策等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计生、计生协宣传氛围,充分将世界人口日宣传与“创建美好生活”紧密结合起来。(武夷山市兴田镇卫计办供稿)


武夷山市兴田镇卫计办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