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常泰街道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健康与我同行”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7-12 15:42:08  吴瑞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瑞仁)2019年7月11日是第30个世界人口日,今年中国宣传活动主题为“牢记为民初心,共筑幸福未来”,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卫生健康和人口计划生育领域取得的成就,特别是妇女儿童健康和全力的巨大进步。为此,7月11日下午,鲤城区常泰街道卫计办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开展“关爱女性健康 健康与我同行”世界人口日主题健康知识讲座,吸引了54名育龄妇女参加。

本次主讲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晨医生。讲座中,张医生用生动的语言和图文并茂的幻灯片、音视频的方式讲解了各个年龄段女性的生理保健知识、相关疾病特征和预防保健知识,提醒广大女性对疾病做到早预防、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学会自我减压。随后,张老师还与现场群众进行了现场互动,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并根据提问者的具体情况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活动提高了育龄妇女对女性身心健康的了解,同时也增强女性健康保健意识,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吴瑞仁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