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杭西社区开展“7.11”世界人口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2 16:45:27  张思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张思琴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思琴)7月12日上午,杭西社区在阳光花园门口开展了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的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杭西社区工作者通过分发宣传单和免费发放药具的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计生新政策、优生优育、生殖健康保障等方面的知识,并对新开展的杭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签约问题进行耐心宣传和讲解。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世界人口日的认识,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卫生健康认识,同时为社区倡导婚育文明,构建和谐家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张思琴 供图

张思琴 供图

张思琴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