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金坑乡扎实开展“7.11”世界人口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2 17:00:40  肖桂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桂祥)金坑乡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地、市卫健委开展“7.11”世界人口日主题要求,以“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为主题开展活动,加强健康科普,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做到有计划、按政策生育。2019年7月11日上午,金坑乡卫生计生办、计生协、卫生院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7.11”世界人口日活动。

通过印发宣传小折页、制作卫生计生政策凉扇、悬挂政策宣传条幅、微信公众号推送卫生计生知识小贴士等多种方式对新形势下的卫生计划生育工作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全方位营造牢记为民初心,共建幸福未来的良好氛围。

为了严格落实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在定期联系服务流动人口的基础上。7月12日乡卫生计生办、计生协联合乡卫生院对乡范围内的流入人口进行了集中现场随访服务。在宣传卫生计生政策、发放避孕药具、同时还送上了小扇子、购物袋等小礼品,受到了广大流入育龄妇女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中,卫生计生办还对“健康福建、健康南平、健康邵武”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推介,力争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健康、正确的生活方式指导。据统计,此次活动共现场发放优生优育知识宣传折页及画册150余份(本),测量血压120多人。

肖桂祥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