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健康中国

usa.fjsen.com 2019-07-12 17:08:2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7月11日上午,白中卫生院和福建医科大学“红色与健康”医疗团队在前坂村幸福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健康中国”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与福建医科大学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健康中国”的横幅交相辉映,拉开了义诊的序幕。本次义诊服务内容包括血压测量、免费健康咨询、现场为群众开展艾灸、推拿、拔罐等中医药服务。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一边不厌其烦地为患者进行解答,一边为居民诊疗,他们还结合群众的生活习惯讲解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此次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义诊60余人次,发放各种健康宣传资料120余份,分发了宣传小礼品60余份。

医护志愿者通过义诊活动,不仅在实践中感受到新时代人民健康意识的提升以及对健康生活的殷切向往,也深切地体会到作为医护人员,更应该把医疗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把温暖送到百姓的心坎里,使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卫生健康服务。(白中卫生院供稿)

白中卫生院 供图


白中卫生院 供图


白中卫生院 供图


白中卫生院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