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漳平市开展游泳场所卫生规范培训

usa.fjsen.com 2019-07-12 17:13:16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漳平市游泳场所卫生管理水平,防止因游泳引起的介水传染病和危害健康事故的发生。日前,漳平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全市10家游泳场所负责人、卫生管理员等共30余人开展游泳场所卫生规范培训。

培训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许金钟强调,游泳场所社会关注高,安全风险高,监管要求高。要求各经营单位充分认识卫生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卫生安全主体责任人意识,绷紧卫生安全之弦。随后,卫生监督员通过课件讲解、案例介绍、图片展示等方式,从法律法规、场所布局、日常消毒等方面对游泳场所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培训,强化了各经营单位对游泳场所水质消毒、日常卫生管理的认识。监督所要求各单位在培训之后加强自查整改,规范经营行为。

下一步,市卫生监督所将结合2019年“双随机”与日常监督检查工作,加大对全市游泳场所监督检查力度,通过水质抽样检测、快检等方式及时了解游泳场所水质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卫生问题将坚决予以查处。(漳平市卫生监督所供稿)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