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开启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

usa.fjsen.com 2019-07-15 17:27:05   来源:中国人口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人口报讯 日前,2019年中医中药中国行———福建省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启动仪式暨《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在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举办。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贯彻实施中医药法,促进健康福建建设,中医药健康你我他”,通过传承中医国粹,传播优秀文化,共享健康和谐。活动包括中医药事业发展和文化展览展示、健康咨询、互动体验、科普资料发放等一系列中医药健康惠民活动,深受群众欢迎。展览展示区重点展示了福建中医药发展概况、历史上的闽派中医药和中医药法及其配套文件相关内容等。中药炮制展示、养生药膳品尝、中医急救教学、中医特色疗法等互动体验环节吸引众多群众体验。在健康咨询区,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10个科室的专家开展联合义诊。

(《中国人口报》 2019年07月15日 第6313期第1版 )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