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危重症产科麻醉及分娩镇痛培训班暨宁德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年会

usa.fjsen.com 2019-07-15 17:43:54  蔡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蔡丽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丽)7月13日至14日,闽东医院举办危重症产科麻醉及分娩镇痛培训班(第二期)暨宁德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年会。宁德市医学会副会长、闽东医院副院长谢芳、宁德市医学会秘书长卢建明出席并致辞。来自福州、厦门、泉州、三明、宁德等地的麻醉科和妇产科医务人员150人参会。会议由宁德市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闽东医院麻醉科主任翁迪贵主持。

学习班重点围绕危重症产科麻醉、分娩镇痛以及舒适化医疗在麻醉领域的应用展开。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00医院陈国忠教授、厦门中山医院马保新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泉州第一医院谢文钦教授、福建省立医院郑艇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旭仲教授、Macare妇产医院李师阳教授、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姜丽华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妇产医院沈晓凤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张良成教授、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袁红斌10位专家分别就《术后内脏痛的研究进展》《消化内镜诊疗麻醉之实践 》《麻醉与人文》《超声引导下椎管内神经阻滞》《舒适化医疗与麻醉》《胎盘植入的麻醉处理》《椎管内分娩镇痛常见并发症防治》《怎样做好分娩镇痛》《产科肺动脉高压的处理》作了精彩分享,闽东医院主治医师梁亚贵就《如何提高基层医院分娩镇痛满意度》作了专题报告。学习班信息量大,内容务实贴近前沿,干货十足,现场气氛热烈。

蔡丽 供图


蔡丽 供图


蔡丽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