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列西街道计生协会开展“礼赞新中国 会员建新功”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6 15:53:34  蔡艳榕、王秋金、苏萌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艳榕、王秋金、苏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列西街道各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以“礼赞新中国,会员建新功”为主题的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

青山社区活动现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及流动人口讲解计划生育知识、政策咨询及生殖健康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避孕药具120余盒。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在活动中自觉接受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以及各种健康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对计生工作的理解。

翁墩社区计生协携手第一医院在社区活动室举行了“慢性肾脏病防治”的知识讲座,在讲座中,李旭凤主管护师对肾脏病诊疗、肾脏病营养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居民作了详细的讲解,使居民了解到更多肾脏病的防护知识。此次讲座的开展进一步增长了居民的自我保健的知识、提升了他们预防疾病的水平,活动气氛活跃,受到居民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