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周宁县浦源镇三举措促健康

usa.fjsen.com 2019-07-16 16:19:57  叶文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文婷)为更好关爱女性健康,降低乳腺癌和宫颈癌给女性健康带来的威胁,浦源镇于今年7月份开始新一轮的免费“两癌筛查”行动,进一步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筛选名单,上门动员。目前我镇主要是针对35-64周岁之间的女性进行筛查,计生专干筛选出这一年龄区间的女性名单,分发至各村计生协管员,由他们带领各村的会长、小组长一一上门宣传动员,做到在家女性百分之百知晓。

登记名册,集中检查。在入户动员过程中,对偏远乡村积极参与的女性进行花名册登记,统一组织前往检查。对一部分还存在疑虑的女性,进行二次上门动员,做到在家女性百分之百参与。

科学管理,及时回访。建立健全档案,将已检查过的人员登记在册,有问题及时反馈,跟踪治疗,做到在家女性百分之百随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