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举行大型眼科义诊公益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6 16:51:39  李枝端 方美钗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人民医院宣传报道组 供图


宁德人民医院宣传报道组 供图


宁德人民医院宣传报道组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 方美钗)7月15日上午,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和宁德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签约授牌仪式暨福享清晰世界眼科义诊公益活动在宁德人民医院门诊大厅举行,蕉城区政府副区长黄晓莺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卫健局、区残联、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宁德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黄晓莺表示,近年来蕉城区紧紧围绕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扎实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对卫生投入不断增加,取得了显著成效,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体验明显改善,满意度不断提升。共建医疗联合体,共享优质医疗资源,是当前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个重要举措,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与宁德人民医院开展医疗联合体学科共建,不仅对蕉城区眼科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给蕉城区人民的眼健康带来了福音。

整个义诊活动现场忙而有序,来自厦门眼科中心、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工作站和宁德人民医院的眼科专家为群众免费义诊,了解基本信息,排查与眼部疾病的相关性,监测高血压、糖尿病等全身疾病相关指标,检查生活视力、近视力验光、眼压,并进行裂隙灯检查、免散瞳眼底照相、免散瞳炫彩OCT(激光眼科诊断)等价值上千元的免费检查。

据悉,此次大型眼科义诊公益活动预约人数众多,为期5天,有需要的市民可联系宁德人民医院眼科热线0593-2766521预约义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