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部署开展监察对象统计工作
2019-07-16 08:54:23  来源:驻委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王超  

7月12日下午,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工作部署会,对开展各综合监督单位监察对象统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旨在进一步对接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全面摸清监察对象底数,为有效行使监察权限奠定基础。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指导各单位以截至2019年6月30日24时为统计时点,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规定,聚焦行使公权力这个根本,科学界定本单位的监察对象范围,既要实现“全覆盖”、又要避免“啥都管”,特别要防止将普通医务技术人员一律纳入监察对象。

此外,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要求各单位以开展此次统计工作为契机,加强监察法的宣传教育,提高监察对象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驻委纪检监察组)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