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峰尾镇:政府购买意外险 理赔服务送上门

usa.fjsen.com 2019-07-17 16:19:24  杨秋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秋妹)“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谢谢”。家住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联岩村的独生户林某泉说道。

2019年6月5日,林某泉的父亲林某骑自行车回家途中不幸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死亡。这对尚未成家的林某泉来说,犹如天塌了一般,他不知如何是好。

镇、村计生协会得知此事后,立即联系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泉港分公司工作人员上门为其搜集理赔证件,及时办理理赔服务,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将理赔款66667元送到对象手中。

2018年,峰尾镇计生协会投入15万元为辖区内独生子女户及二女户购买每户100元的国寿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截至目前已理赔9户77730元。

杨秋妹 供图

杨秋妹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