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东坡社区开展“预防登革热”为主题宣传活动
2019-07-17 16:39:35 郑膝红 李雪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膝红 李雪梅)日前,东坡社区组织小小志愿者开展了“防控登革热灭蚊”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动,动员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防控登革热工作。

此次活动,以向过往居民派发相关宣传资料,讲解预防登革热的重要性,并利用社区微平台、LED屏滚动宣传计生奖扶政策。全面两孩生育政策、生殖健康政策等;活动现场的,燕西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师向讲解什么是登革热,怎么预防登革热病等方面的科普知识,

通过开展预防登革热宣传活动,不仅加深了广大居民对防控登革热知识和灭蚊技术的了解,而且督促居民主动及时清理生活垃圾,营造了人人参与灭蚊,共创美好家园的氛围。

郑膝红 供图

郑膝红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