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广开言路 精准服务——全省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工作座谈会召开

usa.fjsen.com 2019-07-18 09:07:33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2019年7月11日,全省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座谈会在福建省职业病与化学中毒预防控制中心召开,15家注册地在闽和14家在闽备案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的主要负责人、专业技术人员、部分省属医院代表,共计60余名人参加座谈。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张福铢处长、综合监督处陈继清处长、省职业病与化学中毒预防控制中心魏伟奇主任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部分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介绍了2018 年以来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加强放射卫生技术质量控制管理,提高检测评价质量,落实主体责任,以及加强监管等方面内容进行交流发言。魏伟奇主任对与会代表提出的专业技术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最后,职业健康处张福铢处长就加强放射卫生技术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二要切实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三要不断规范服务行为,提高工作质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