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优质资源 泉州市政府与福建医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usa.fjsen.com 2019-07-18 10:12:26  郭雅莹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为进一步提升泉州市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16日,市政府与福建医科大学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力推进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医疗健康服务需求。

市长王永礼、副市长周真平,福建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张天明、校长陈晓春等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合作,共同促进在医疗卫生技术、教育、科研、人才及健康产业等方面的紧密结合,推进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发展,加快泉州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医疗卫生服务综合能力,完善泉州区域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打造福建南部区域医疗中心。

王永礼指出,泉州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此次市政府与福建医科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我市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大事。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依托福建医科大学及其附属第二医院,整合扩充在泉州的资源优势,共同搭建医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育平台,为泉州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期盼双方立足新起点,将协议细化为行动方案,加快工程、技术、项目等合作领域的落地转化,一步一个脚印地将双方合作推向深入。泉州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与福建医科大学一道共同推进福医大附属第二医院做大做强,全力推动公平普惠“健康泉州”建设。

张天明表示,泉州市政府与福建医科大学有着长期合作关系,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福建医科大学将围绕泉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积极发挥在教育、科研、医疗、人才等方面优势,为泉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更大贡献。希望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进一步增强地方服务意识,注重质量提升和内涵发展,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共享下沉,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更好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