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市妇幼保健院、市医院二期项目初步设计获批

usa.fjsen.com 2019-07-19 11:14:22  张文奎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网消息(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7月17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宁德市妇幼保健院(含儿童医院)、宁德市医院迁建(二期)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获批。

按照设计,项目设置床位900床(宁德市医院401床、宁德市妇幼保健院499床),在现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地块内建设一幢住院综合楼,地上16层(裙房二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7800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667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1296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给排水、道路、电气、空调通风、消防、人防、环保、节能、绿化等相关附属工程,工程概算投资46799.99万元。

据悉,项目建设将极大地改善市妇幼保健院、市医院基础设施条件,有效解决床位紧张、住院困难、妇幼保健医疗用房面积偏小等问题,满足中心城区人口迅速增长带来的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医疗保障需求,促进全市卫生事业发展,提高群众健康保障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