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前岐卫生院开展2019年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19 16:41:2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前岐卫生院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工作,提高群众生活质量,7月17日上午,前岐卫生院举办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院医务人员通过向居民派发宣传材料、展板宣传、免费发放计生药具,向群众宣传全面二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与健康素养、科学育儿等方面的知识,并为到场老年人测量血压,就老年人常见的健康知识和慢性病防治进行详细讲解,就育龄女性提出的关于如何健康科学育儿的问题进行解答,让群众更好地掌握生活健康、女性健康、优生优育等知识。

此次活动开展,旨在普及计生保健、优生优育等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前岐计生办 卫生院 供稿)

前岐卫生院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