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鼓东街道卫健重点工作齐部署 联合执法督查护健康

usa.fjsen.com 2019-07-19 16:46:16  李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娟)为提高人民健康生活水平,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结合近期卫生健康系统重点工作,鼓楼区卫健局、卫生监督所、鼓东街道等多部门联合执法督导辖区,进行卫生健康系统专项督查整治。

2019年7月17日上午,鼓楼区卫健局、鼓东街道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鼓东街道卫生健康工作会议,辖区医疗机构、各社区卫健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部署医疗乱象整治、医疗废物处理,医疗机构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垃圾分类等工作,要求各医疗机构要提高认识,专人负责,对照标准认真核查,区卫生监督所、街道卫健办加强督查指导。

2019年7月17日下午,鼓楼区卫健局一行到省级机关医院进行重点工作的指导。针对医疗、生活垃圾分类、文明创建、扫黑除恶、医疗乱象等工作内容提出整改意见,有序推进卫健工作的开展。

2019年7月17日起,鼓东街道卫健办、区卫生监督所、各社区开展片区医疗、美容美发等公共场所专项督查整治,为辖区居民提供良好、健康、有序的公共场所。

李娟 供图

李娟 供图

李娟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