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上杭县卫生健康局入职前廉政谈话把好入职第一关

usa.fjsen.com 2019-07-19 16:51:4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提高定向培养生的职业素质,增强廉洁自律和靠前服务意识,树立医德医风、爱岗敬业精神。7月16日,上杭县卫生健康局对2019届临床医学专业定向培养生28名进行入职前集中廉政谈话。

谈话会由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开新主持。谈话会上,县纪委派驻卫健局纪检组长阙寿洪对新入职培养生提出讲政治,讲纪律,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要求,要增强自我约束,懂规矩,塑造干净清廉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体现价值。陈开新副局长组织学习了《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等相关内容,让培养生进一步了解掌握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依法执业意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并勉励他们珍惜人生中新的起点,尽快转变角色,从心理、责任心、态度、形象等各方面做好进入工作角色的准备。

通过此次集中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了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培养生的职业道德和从业水平,使他们能更好、更快地适应新岗位、新环境,投入到工作中。(上杭县人口计生局 供稿)

上杭县人口计生局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