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调研组一行莅临闽东医院开展调研工作

usa.fjsen.com 2019-07-19 17:54:14  黄宾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宾)7月18日,宁德市卫健委一行6人莅临闽东医院开展创建“平安医院”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等院领导以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缪颖副院长关于2019年上半年创建“平安医院”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询问、座谈、查阅资料及深入实地现场查看等方式开展工作,重点对闽东医院治安防控、医疗安全管理、服务质量、医患关系管理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回头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调研。

调研组对闽东医院创建“平安医院”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列入领导班子议事日程,做到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能够按照实施方案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昌明院长表示,闽东医院将持续加强创建“平安医院”工作宣传力度、医疗安全和服务质量管理和医患沟通,加大安保力量建设,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创建平安和谐的医疗环境。持续强化全院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医疗领域重点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黄宾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