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宁县总医院召开“带彩打牌”专项整治动员会

usa.fjsen.com 2019-07-22 17:58:10  邹爵塔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邹爵塔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邹爵塔)为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7月19日,建宁县总医院召开“带彩打牌”专项整治动员会。

建宁县总医院党委书记吴良森在会上传达了全县“带彩打牌”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带彩打牌”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以举手形式承诺远离“带彩打牌”行为并与参会人员签订《建宁县总医院严禁“带彩打牌”集体承诺书》。

建宁县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和总医院直属支部全体党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邹爵塔 供图

邹爵塔 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