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上西河社区开展免费避孕药具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7-23 16:54:37  张美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美珍)为拓宽避孕药具领取的方式和渠道,提高国家计生免费药具政策知晓率,体现社区计划生育优质服务,让有需求的居民享受到国家免费发放的避孕药具的政策,7月17日,上西河社区计生管理员走访辖区内的育龄妇女,向她们宣传国家免费避孕药具的政策。

走访中,解答了部分育龄群众关于药具使用知识、计生奖励扶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检查、免费婚前检查等政策咨询,对使用避孕药具的育龄妇女免费发放了避孕药具和社区政策宣传小册子。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辖区育龄妇女对计生政策和避孕药具的知晓率,满足居民节育需求,更为预防艾滋病、性病的传播起到积极作用,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