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云霄:已成立三家名医工作室

usa.fjsen.com 2019-07-24 10:52:20  郭扬 来源: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郭扬)日前,福建省立医院骨科徐杰名医工作室在云霄县总医院揭牌投用。至此,云霄县总医院已挂牌成立三家名医工作室,可为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长期以来,云霄县总医院承担着云霄群众常见病、多发病诊疗以及危急重症抢救、疑难病转诊的重要任务。云霄不断加大对县总医院投入力度,持续加强医疗人才、医疗技术、重点专科等核心竞争力建设。同时,全县着力名医人才引进,以县总医院为引才平台,以建设完善名医工作室为抓手,携手省协和医院、省立医院,共同推动优质资源下沉,完善分级诊疗建设。

此前,省协和医院心内科陈良龙名医工作室、省立医院肿瘤微创外科林孟波名医工作室成立后,大大提升全县心内科和外科综合实力,为县总医院培养了优质医院人才队伍,提高了全县相关疾病的诊疗技术水平。如今,徐杰名医工作室团队的加盟,又将加快县总医院在颈椎脊柱病及神经疾病治疗等领域的探索创新。近期,云霄县总医院被国家卫健委确定为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第二阶段500家县级医院之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