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南平市第一医院与引进台湾医师成功签约

usa.fjsen.com 2019-07-24 16:14:39  张晓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张晓琴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晓琴)7月18日,南平市第一医院成功引进台湾医师蔡政廷教授。此次引进台湾医师是南平市第一医院借助省卫健委“关于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闽就业创业”和“第17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大会——台湾医师专场招聘活动”的政策春风,扩大海峡两岸健康领域交流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

福建与台湾一水相隔、渊源深厚,两岸人民血浓于水。台湾医疗技术在国际间早已享有盛名,而南平地处闽北山区,在医疗技术、医疗服务等方面存在一定的差距。此次成功签约蔡政廷教授,搭建了海峡两岸医学人才面对面的交流渠道与平台,有助于借助蔡政挺教引进台湾先进的医疗技术、医疗管理制度和医疗服务理念,为南平市第一医院发展开启新篇章,为南平市医疗卫生事业长远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南平市卫健委余丽副主任表示,将组织各方力量,通过各种渠道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蔡政廷教授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同时也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吸引更多的台湾医师来延工作,将更多先进的医疗技术、高端人才和优质资源带到南平,切实推进南平市相关医学学科不断向前发展,让闽北人民享受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

据了解,蔡政廷教授是台北马偕纪念医院心脏科主任、心内科资深主治医师;台湾介入心脏学会教育培训委员会委员;TS0C国际事务暨两岸交流委员会委员;TS0C医疗品质暨政策委员会&健保事务小组委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