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建宁县卫健局召开“带彩打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usa.fjsen.com 2019-07-24 16:46:24  刘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刘钰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钰)2019年7月23日,建宁县卫健局召开“带彩打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引领医德医风,树立文明新风,提升医疗机构满意度。

建宁县卫健局党委副书记谢惠明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深化移风易俗开展“带彩打牌”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强调各单位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高度重视,把“带彩打牌”单独列出作为重点工作抓好落实。要宣传落实到位,开好动员会,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让群众成为监督者。要督查查处到位,签好承诺书,明确责任,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检查,对查处的典型案例及时通报曝光。

建宁县卫健局、疾控中心、计生协会全体人员及妇幼保健院、卫生监督所、消杀站、红十字会党政领导等四十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