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本委动态 > 正文
省卫健委举办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暑期读书班

2019-07-24 09:07:30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卫健委在福州鼓岭举办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暑期读书班。本期读书班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离退休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5位厅级退休干部、45位处级退休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受省卫健委党组书记黄如欣、主任柳红委托,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喜瑛看望了参加读书班的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情况,作了“不忘初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的获得感和安全感”的发言。王喜瑛副主任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了解老同志的健康、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送上美好祝福。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王喜瑛指出,离退休干部是我省卫生健康事业的开拓者、建设者、推动者、见证者,老干部的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要认真落实离退休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以更加真诚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满怀感情、激情、亲情,用心服务好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王喜瑛还表示,希望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卫生健康工作,发挥余热和专长,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读书班期间,老同志们听取了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郑传芳教授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和时代要求》专题讲座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解读,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和使命。

此外,老同志们还听取了福建省立医院主任医师吕心阳作的“合理膳食,享寿健康”讲座以及省建行福州城北支行团队作的“防非法集资、防诈骗”专题讲座,并参加了健身操、八段锦、扑克牌、健步木栈道等活动。

图片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