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后龙镇2019年无偿献血记

usa.fjsen.com 2019-07-25 15:23:12  刘朝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刘朝宁 供图


刘朝宁 供图

谁是默默的幕后工作者?

井然有序的活动现场背后,离不开镇、村(居)干部默默的付出。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后龙镇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各村(居)负责人召开了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部署会,精心布置相关工作。高效的组织安排和细致的后勤服务也得到了泉州市献血站的认可。活动前期,后龙镇还多形式广泛大力宣传,镇村干部全力配合,广泛进村入户宣传,通过在各村主要路口设置横幅、LED广告、电话告知、微信推广等多种宣传手段进行宣传发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着力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工作氛围,让更多的群众自觉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在献血现场中,镇卫计办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大家宣讲献血对人体的益处,普及健康知识及献血后注意事项。有一些身体检查未能达到献血要求而暂时不能献血的人,虽然感到十分遗憾,但纷纷表示争取下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不仅为辖区人员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充分展现出后龙镇各单位干部、党员干部、热心群众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有力保障了全市医疗临床用血,还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出了后龙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